#猎人版深夜60分#【童话】

“然后,他们同心协力打败了恶魔,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然后呢?”“然后?没有然后了,这就是故事的结局了。”“啊啊!为什么又是这样,一讲到大家团聚就没有然后了呢!”“……童话故事都是这样的啦…好了,很晚了,快睡吧,晚安~”“晚安哥哥~”………………………“ 明明不是这样的。你看,我们明明还没有团聚,却已经没有然后了…………真是全世界最坏童话,你说对不对? ”












“ 不对!就是因为我们还没有团聚,所以还有很多然后来让我们团聚啊!真是笨蛋! ”“哈?好啊,你敢说我是笨蛋了!看我怎么教训你!”“啊啊啊啊我错了我错了喘不过气了奇犽放过我吧~”

评论
热度 ( 14 )

© 苍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