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恋组#【后悔药】0.1

写在前面:

今天只撸出来1700+,分线的部分连500都没有,被不争气的自己弄哭了TT_TT

先把主线发上来吧,分线1估计要再撸一周才能搞定【别信

今天和小绯衣聊的时候发现小杰ooc得不行,大概是因为我个人不怎么待见金,所以就写得他在小杰心里也不是那么那么重了,好担心照这个趋势下去越来越ooc,最后小杰变成“除了奇犽全世界都不重要”这样,咋办咋办咋办啊仓鼠状团团转_(:з」∠)_

另外本来想尽量跌宕起伏一些,结果发现一跌我就扯远了,扯着扯着就想不起来本来要干啥了,格外地嫌弃自己这不堪的文力orz

千错万错都是腐奸的错(╯‵□′)╯︵┻━┻

拜,以上。

 

 

0.1

 

小杰现在悲喜交加。
喜的是发现了世界上居然真的有后悔药,而悲的是……这后悔药看得到吃不到。
球形的瓶子精致透明,完全是一个圆润的整体,瓶壁很薄,几乎就像一个大气泡般脆弱,小杰用指甲敲了敲瓶壁,却发现它其实又硬又坚固。如果不是玻璃,那大概就是水晶之类的宝石做的吧。小杰双手合抱住瓶子用力挤压,以他的身手弄碎瓶子本应该轻而易举,但事实并非如此,那瓶子不但没有碎,连条裂缝都没有出现。好吧,宝物就是宝物,果然不是用蛮力就可以轻易得到的。
小杰觉得这情景似曾相识。对了,是那时候刚从米特阿姨那里得到了金留下的盒子,自己费尽全身的力气也打不开它。后来奇犽说可能是要用当上猎人之后拥有的东西打开它时,自己竟然傻傻地首先想到猎人执照。“真想奇犽啊!”小杰再次感叹,眼前浮现出奇犽一脸嫌弃地说“是念能力啊笨蛋”的样子。念能力。小杰将气灌注在双手上,准备用念打开瓶子,不幸的是,瓶子依然完好如初。
“这样也不行么……那就只好……”小杰的右手握成了拳,气量在一瞬间暴增:“首先是石头!石头剪刀……布!”猜猜拳带着呼啸汹涌的水流击在瓶子上,可是——正如你所想——瓶子纹丝未动。几次下来,小杰的拳都像是全无着力点,强劲的拳风及猛烈的水流被瓶子一分为几,向不同的方向散开去了。
小杰终于颓然坐下,他把瓶子抱在怀里,将头埋在膝盖上。要是奇犽还在就好了。像奇犽那样聪明,一定会有办法的。可是明明正是因为奇犽不在,自己才会后悔,才会想要得到后悔药的啊。小杰陷入了从未有过的悲伤中。
少年的感情接受不了跌宕起伏的大波折。反复的希望与失望的交替让刚才并不存在的窒息感弥漫上来。
小杰的绝望和整个世界对抗。
“要是当时没有说过那些可恶的话该有多好。”也许是长时间的缺氧让脑袋迷糊了吧,小杰又萌生出了这样的想法,当他发觉自己再次堕进无边的悔意时,更感到宿命的坚不可摧和人生的无可奈何。温热的液体溢出眼眶,小杰哭了。他很少哭,作为金的儿子,小杰一向是勇敢坚强的,所以当他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从不哭泣,而是以百倍的努力回击困难。但这并不代表他不会哭。小杰正在哭,反正是在茫茫湖水中,眼泪一流出便立刻消失不见了。这个世界这样大,你能分辨出哪一滴水是无味的,哪一滴水是咸的?
能。小杰的眼泪滴落到他怀里的瓶子上,瓶子开始嗡嗡地震动,他瞪大了双眼看着瓶子在他手中四分五裂,无数的碎片带着他的泪水消失于水流中,几颗小小的、散发着冰蓝色光芒的药丸缓缓落进他的手心。
少年啊,最酷烈的暴戾也敌不过你发自内心的悔意。
小杰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搞懵了,反应过来后才连忙感激自己的心脏够顽强。他数了数药丸,一、二、三、四、五、六、七,一共七颗。“其实只需要一颗就够了。”小杰这样想着,将多余的六颗收进了裤子口袋里。
一般人在得到所谓的“后悔药”时,会毫无顾忌地放心吃下去么?不会的。但小杰显然不是一般人。他毫不犹豫地吞下了药丸,完全没有考虑到自己将会去往何时何地,也没有考虑现在这个时空将会怎样继续运行。
小杰就那样吞了下去,将金、粉红的兔子、漂亮的白鱼统统抛在脑后。这个缺根筋的强化系笨蛋现在只想到一件事:
——奇犽,这一次我绝不会、绝对不会再伤害你了!
 

 

写在后面:

如果你看到了这里,那么谢谢你的不嫌弃╭(╯3╰)╮

我就说ooc了吧,我就说越来越ooc了吧,我就说会越来越ooc吧【u enough

臣妾也想掰回来,可是臣妾做不到啊QAQ

分线的话大概是每个点两条,一条走回主线,另一条作为隐藏结局等全文full了再统一放出,如果有新想法的话再慢慢改动,不过估计八九不离十,总之工作量都很大就是了,花式作大死的我真是太拼了www

另外最后小杰没有考虑的第二件事我也没有考虑,看!我果然也是强(个)化(笨)系(蛋)呢~好吧细节不要在意辣么多,反正他就是穿越回去了,大家也跟着一起穿越回去了,认真你就输了╮(╯▽╰)╭

今天有大大给我发私信了!激动到不能自理!我要快点撸完这个文!然后发去度娘孝敬大大!【←_←

正经东西写不出来,废话倒是越说越多,不爱自己了,我要洗心革面勤奋撸文_(:з」∠)_

再拜,以上。

评论 ( 3 )
热度 ( 1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