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恋组#【人生十件无法避免的事——无可奈何的遗忘】

写在前面:

今天147集把我看得心塞的,简直像是失恋了一样难过,哦对了我根本没有恋过QAQ

微博上那个人生十件无法避免的事也让我塞得不要不要的,觉得好像每一条都很适合两个小孩,于是················对不起我是变态【。

千错万错都是腐奸的错(╯‵□′)╯︵┻━┻

拜,以上。

 

 

奇犽最近不太舒服。

别误会,奇犽没有生病,他只是心理上有点微妙。

说不舒服,其实也不至于,因为那并不严重。既没有初见尼飞彼多时的恐惧,也没有伊路米把针插进他脑袋后的混沌,既没有西索的扑克牌冷冰冰地抵在血管上时的慌张,也没有和妈妈吵架时的厌烦,甚至连巧克力球吃完时的懊恼都比这要严重得多得多得多。

奇犽只是隐隐约约觉得有什么正在离他而去,而他却分辨不清那将要失去的是什么。

不过很快地,他就打消了思考这件事的想法,面对终于获得自由的亚路嘉,自己的这一点小困惑根本不值一提。

亚路嘉似乎有消耗不尽的能量和热情,她对一切都保持着好奇与热爱的态度。这让奇犽有似曾相识的感觉,随即他又觉得自己这样的念头简直太蠢,什么似曾相识,明明是亲妹妹。

他们一起去了很多地方,生活很充实。

于是,奇犽很少有时间思考这个疑问,只有在偶尔莫名其妙失眠的时候,他才会浪费一点脑细胞来梳理一下自己的问题,不过通常他都得不出什么结论。

日子有种隽永感,和从前当杀手时不同,现在的平淡温暖让奇犽安心。有时候他也会有些恍惚,似乎曾经有那么一段时光,虽然惊心动魄,但也同样能让自己很快乐。

真的仅仅是“有时候”而已,细节不要在意那么多。

更多的时候奇犽还是对目前的一切非常满意的,有什么值得不满的么,亲爱的妹妹、梦寐以求的自由、更广阔的世界,梦想成真的感觉真好。哦对了,梦想,这个词有点熟悉,大概是因为一直以来自己都以和妹妹一起去世界各地旅行为梦想的吧?大概。

奇犽下定了决心要一辈子保护亚路嘉和拿尼嘉,他有这个觉悟和自信,云谷可是说过他的天赋是千万人选一的,他可以和妹妹永远在一起不分开,多么美好。

不过最近的这点小烦恼让奇犽有点火大,他认为必要的时候可以请教比丝吉,毕竟那个老太婆见多识广,或者酷拉皮卡的那个朋友,叫什么……对,叫旋律的那个,听说是个不错的心理医生,啊啊怎么忘记雷欧力了,那家伙是个医生,有时间了直接问问他来得更方便。

但是妹妹对于未知事物热切的探索欲让奇犽没精力顾及这些无足轻重的琐事,每当亚路嘉一脸兴奋地说“我们走”或者当拿尼嘉张开双臂说“最喜欢奇犽了”的时候,他就会顺应她们的所有要求,哪怕自己才刚刚触摸到那纠结自己已久的真相的边缘,谁让他就是对这样的话完全没辙呢。

后来,奇犽还是想不起来那是什么,索性也就彻底放弃了挣扎。因为他确信那将要失去的东西一点也不重要,以后的人生会有千千万万种可能性,但唯独这一种不可能,毕竟,如果那真的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又怎么会舍得就这样离他而去呢。

 

 

写在后面:

如果你看到了这里,那么谢谢你的不嫌弃╭(╯3╰)╮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写啥,大概就是@¥……*%&*!#这样吧╮(╯▽╰)╭

反正我自己爽到就好了【这句话太糟糕了

剩下九件事也想写啊,不过手速跟不上脑洞,臣妾的心都要碎了_(:з」∠)_

再拜,以上。

评论 ( 6 )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