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恋组#【人生十件无法避免的事——莫名其妙的孤独】

写在前面:

今天依旧很心塞,主要是昨天机油有理有据分析了半天得出了我无性恋注孤身的结论,注孤身个毛啊,我明明还可以治疗治疗的啊啊啊π_π

但是小杰要注孤身了,至少我希望他注孤身【。

千错万错都是腐奸的错(╯‵□′)╯︵┻━┻

拜,以上。

 

 

众所周知,杰.富力士是个热情友善的孩子,但这并不代表他不孤独。

一切要从那一天的分离说起。

那天小杰没有留他,因为他深知自己留不住。于是当他说自己要走了的时候,小杰像是早已预料到了似的点了点头。然后他们就分开了,在他们相逢的当天。

客观地说,金是个好猎人,但绝不是个好父亲,所以他给了小杰为之奋斗终身的目标,却从未给他一丝一毫的陪伴。不过继承了他永不停驻的血脉的小杰并没有因此而觉得委屈和失落,他收拾了一下本就不多的行李,继续踏上了旅途——孤身一人的旅途。

第一年,小杰在一座据说有三四千米高的雪山上捡到了一只小猫,大概是波斯猫之类的品种,全身雪白雪白的,要不是宝石蓝的眼睛特别明亮,在茫茫大雪中,以小杰的视力也不一定能发现它。小猫可能是迷路了,又由于天气太冷,脾气尤其暴躁,不停挥舞着尖尖的爪子喵喵叫,小杰把它抱在怀里暖着,它便意外地乖顺起来。小杰一直带着它走出雪山。后来小猫似乎想继续跟着小杰,但他却看着小猫蓝莹莹的眼睛坚定地摇了摇头。

第二年,小杰在繁华的都市遇到了一个开糖果屋的漂亮姐姐,那天小杰刚踏入店里,恰好有几个调皮的小孩子抓起糖果就跑,他正准备追,漂亮姐姐却说“不必了送给他们好啦”。漂亮姐姐善良温柔,她做的糖果胜过世界上最甜美的梦。一向不喜欢甜食的小杰也喜欢上了巧克力球的味道。后来那个姐姐提出如果可以一起旅行的话,她就可以把巧克力球的做法和配方教给小杰,小杰舔了舔嘴唇,最终还是拒绝了她。

第三年,小杰在猜拳之乡遇到了一个和他年龄相仿的少年,那里的人们视猜拳为最神圣并最具有决断力的比赛,少年是连续卫冕了三年的冠军。正当小杰表示不相信的时候,少年扬起嘴角笑道:“那么来比一比吧小杰,输了人的要做两百个俯卧撑哦。”小杰却突然失去了一贯的热情和好胜心,他低着头沉默了一会儿之后径自做了两百个俯卧撑。第二天他就离开了那个地方。

第四年,第五年,第六年,第无数年。

这些年小杰去了很多地方,也遇到了很多人,他们都善良美好。可是小杰从不停留,也从不接受别人的陪伴,他永远孤身一人。这些年里小杰也交了很多新朋友,但也仅仅就是新朋友而已。新朋友啊。

有人说小杰就像一阵风,对啊,他本来就是风之子,谁能留住风?谁能追上风?谁能拥有风?

其实不是这样的,多年以前的小杰并不孤独,他身边有一个人永远都陪伴着他。可是后来没有到永远啊。那么后来发生了什么呢?小杰不愿意回忆,总之一切都改变了,小杰开启了他漫长的不可逆转的孤独。

似乎那些年被那个人那样陪伴过,就再也不能接受其他人的陪伴了吧。

几千万人,个个似你。几千万人,都不是你。

“自作自受啊,是吧?”小杰转过头问,可他身边却空无一人。

 

 

写在后面:

如果你看到了这里,那么谢谢你的不嫌弃╭(╯3╰)╮

今天和阿原说起我特别喜欢“离开了他我也能过得很好,但只是我不再是我了”这样的感觉,这里大概就是这样吧,“奇犽你看,我现在都不会交朋友了呢”【大雾

几千万人那一句出自瓶老板《趁生命气息停留》那首词,当年唱的时候就把我震得一脸麻,现在越来越喜欢了www

写得乱七八糟的,不过还是那句话,我自己爽到就好了_(:з」∠)_

再拜,以上。

评论 ( 8 )
热度 ( 12 )

© 苍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