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恋组#【后悔药】1.1.3

写在前面:

昨天刷黄YY作品展被苏得不要不要的,YY男神不是同人男不合理23333

本来准备把弄死变态普夫撸出来,不幸当时构思好的现在全忘了,于是只好磨一点小粉红出来好了,1300+磨了一晚上,怪阿姨不中用了QAQ

刚才那个伤害机油的长微博just a joke大家不要咬我hhhhh

千错万错都是腐奸的错(╯‵□′)╯︵┻━┻

拜,以上。

 

 

1.1.3

 

呲呲——呲呲——呲呲——
细微却略带着爆破的声音回荡在走廊里。
奇犽的左手缠着电线,电光有节奏地在他手中亮起又熄灭。在那亮起的短暂瞬间,奇犽看到了小杰的表情。小杰像是在哭,但其实他并没有,只是那种表情比哭好看不了多少。“喂,你这个家伙怎么……”奇犽伸出右手想去触摸小杰,又马上意识到自己身上还通着电,于是他中途又缩回了手。“我没事的奇犽,不用担心。”小杰却阻止了奇犽缩到一半的手,他用双手握住了那只手:“我只是高兴,呐,只要和奇犽在一起,就什么都没有问题!”超过人体可承受范围的电流贯穿小杰的身体,即便是身为职业猎人的他也无法忍受这样的痛苦,但痛苦仅仅是一瞬间而已,因为奇犽还没等他说完那句话就抽回了手:“笨、笨蛋!怎么又说这种丢人的话!还敢这样直接握上来!我早就说过了,我从小就受过训练的,但是你可不行!”“啊啊,对不起嘛奇犽~不过我是真的这么认为的哦!我们一定可以打败他们的!”小杰揉着自己发麻的手指吐了吐舌头。“切~你要是还敢这么胡来被电死了,我自己一个人也可以搞定。”奇犽别过脸去,随即又回头眯起眼睛笑道:“骗你的啊~”
小杰当然知道奇犽在说谎。其实刚才小杰也说了谎,他在想之前和尤匹一战时的奇犽。
那是一场收放自如的压倒性单方面进攻,雷电在奇犽手中闪烁出不可一世的威力。但小杰知道在上一次时,这种威力更加猛烈与势不可挡,奇犽说“不好意思,从现在开始对你做的,全部都是出气罢了。”梅雷翁后来说起这件事的时候,语气中还带着对亲眼目睹那场战斗的震撼,可小杰知道最震撼梅雷翁的却是现在的这一幕。“奇犽说你犟起来的话可是拉都拉不动的,最糟糕的,也就是一起死吧。”梅雷翁吐出一个烟圈:“后来他又说是开玩笑骗我的,但我知道,奇犽早就做出了陪你一起死的觉悟。不然他那时,也不会摆出那么悲伤的表情啊……不过就这样吧,你们的事,我肯定是搞不懂的,那我就不问也不听好了。”
我们的事,为什么我们的事都要从别人那里才能知道,真该死!
想到死,小杰的心又揪起来,他至今都记得在友克鑫的那一晚自己说过怎样的话。“不要轻易说死不死的!我没关系,但是奇犽你说就不行!”可在那个时候,奇犽他是以怎样的心情说出“一起死”的啊。
“奇犽不可以死!就算我死了奇犽也不可以死!”于是这句话便脱口而出了。“笨蛋!不要轻易说死不死的!”头上挨了一下,小杰抬起头,奇犽正竖着食指晃啊晃:“‘冲动乱说话是我的任务,奇犽可要随时保持冷静阻止我哦’这话是你说过的吧?笨蛋!再乱说话,我就揍你哦!”“啊哈哈哈哈……”小杰讪笑着握住奇犽的食指,然后头上又挨了一下:“不都说了不要直接握上来了嘛!笨蛋!我说过的话你怎么都记不住!”
小杰开始疼了。
原来自己说过的话奇犽都记得一清二楚,而奇犽说过的话自己却永远记不住。小杰的心已经疼到拧成一团了,于是为了缓解这种疼痛,小杰做了一件事:他抱住了奇犽。
当电流穿过四肢的时候,小杰终于觉得心不再那么疼了。
奇犽手忙脚乱地推他:“你怎……”“嘘,奇犽,别推开我。因为是奇犽,所以不痛的哦。”小杰双手抱得更紧,他凑近奇犽耳边说:“而且我也想做,奇犽做过的事情啊。”
其实从被小杰抱住的那一刻起奇犽就已经不能思考了,温热的气息擦过耳畔,奇犽顿时失去了所有力气。于是他只好放弃挣扎任由小杰抱着,在小杰微微的颤抖中叹出一口气:“真是……笨蛋啊……”

 

 

写在后面:

如果你看到了这里,那么谢谢你的不嫌弃╭(╯3╰)╮

之前和小绯衣说到ooc的问题,我说我好像已经写得小杰“全世界只有奇犽最重要”了,绯衣说发生一些事让小杰认为奇犽最重要就好了,我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来QAQ

后来想起来好像之前那些虐得肝疼的事小杰都不造啊不造!那就要让他造啊让他造!一件一件事造过来奇犽的分量自然就up up up了嘛!我真是好特么鸡汁啊!

其实个人觉得“我们的事都要从别人那里才能知道”这种感觉太心塞了,不过我就是要让小杰心塞,谁让我厨(黑)奇(小)犽(杰)厨(黑)得深沉呢╮(╯▽╰)╭

接着去琢磨怎么弄死变态普夫,臣妾心好累啊_(:з」∠)_

再拜,以上。

评论 ( 1 )
热度 ( 13 )

© 苍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