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恋组#【人生十件无法避免的事——无法避免的死亡】

写在前面:

前两天回去玩泥巴去了,文力弱弱的【一直都很弱= =

今天本来准备学习的,结果发现忘带笔记本了,于是………这无药可救的我啊QAQ

 哎,重置版都出完了,这星期没盼头了,可让人怎么过啊,呜呜,呜呜·······

千错万错都是腐奸的错(╯‵□′)╯︵┻━┻

拜,以上。

 

 

下半身已完全无法动弹了,这是小杰目前得出的结论。他刚才试着活动了一下脚腕,但很可惜的是,他不但移动不了一丝一毫,还又陷得更深了几分。说来实在丢人,谁能想到这个名噪一时经历过大风大浪的天才少年猎人如今在小河沟里翻了船。

流沙,本来也不是多大不了的事,在刚踩入流沙的瞬间小杰便反应了过来,右手汇聚出大量的气一掌击出,巨大的反作用力便将他从沙中拔出了,受到重击的流沙以惊人的速度崩塌,在这种情况下,凭借超强的反应和弹跳能力在极短的时间内落脚借力再跳跃到安全距离以外,对小杰来说并非难事。但如果世界上的事都能像计划和预测一样顺利的话,就不会有“意外”这个词的存在了。刚才发生的“意外”就是在小杰准备起跳的瞬间,一枚亮晶晶的指环从他的口袋中滑落,于是他立刻由半蹲变为单膝跪地去捡那枚指环,就是这么千分之一秒的耽搁,流沙便重新将他困住了。

现在小杰的处境很不乐观,下半身完全陷入流沙中,双手连同小臂也都被流沙掩埋。当然也不是完全糟透了,至少小杰还能呼吸、思考,只要不失去意识就一定能想到脱身的办法。但不幸的是小杰现在正在思考另一件事——有关这枚指环的事。

这枚指环是奇犽的,准确地说,这枚指环是奇犽在贪婪之岛中戴过的。那天通关以后小杰问奇犽:“呐,奇犽,你以后还会再来贪婪之岛吗?”奇犽双手托在脑后想了想说:“不知道,看心情吧。反正已经通关了,不过实在无聊的话再来玩一遍也无所谓啊。”“嗯,我也是。不过,如果我要再来的话,还是要和奇犽一起!不是奇犽就不行!”小杰坚定地重复:“一定还是要和奇犽一起!”“喂怎么又说这样的话!”奇犽红着脸别过头去:“我的话,倒是很想试一试单人能不能通关呢。”小杰无视奇犽的别扭继续说:“所以奇犽把你的戒指给我好不好?”“啊咧?为什么?”奇犽带着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弹开三步远。“呐,这样奇犽就不能自己来了呀。如果只有记忆卡没有戒指的话是不能进入游戏的对吧?那么相应的我的戒指就交给奇犽保管了哦~”小杰伸出食指地在额头上:“这样我们就都没办法单独来了,所以下次我们一定也要一起哦!”“话是这样说的没错啦……等等!我什么时候答应要和你一起来了!”奇犽用右手捂住戴在左手食指上的戒指:“为什么要做这样奇怪的事情啊!”“哪里奇怪了,这是约定哦奇犽,所以我们来交换信物吧!”小杰扑上去抢夺,可奇犽将左手食指握得死紧,他怎么也碰不到指环,于是他索性将自己的指环褪下直接套在了奇犽左手无名指上。“你!!!”奇犽被小杰的这一举动吓傻了,趁着奇犽发呆的片刻,小杰一把抢过奇犽的戒指套上自己左手无名指。“哈哈!奇犽,约定了哦!”小杰说着朝奇犽晃了晃那根手指。奇犽脸更红了,他转过身去,声音低不可闻:“笨蛋小杰,你知不知道,这样很像……”“唔,很像什么?”小杰准备凑过去听清楚,可奇犽却在他刚触摸到他肩膀的时候飞快地逃开了。

很像什么呢?小杰后来把这个问题忘记了,此刻却又清晰地记起,他至今也还没有问到奇犽的答案。流沙淹没得很快,现在已漫过小杰的脖子。小杰记起他后来找到一根绳子将指环挂在脖子上,奇犽看到后红着脸暴揍了他一顿:“不要做这样奇怪的事情啊!找个正常的地方放着不可以吗!”“诶,可是我的衣服不像奇犽的衬衫一样有口袋啊……”小杰看到奇犽的脸好像又红了一些,他的声音也变得结结巴巴:“你、你怎么……知道我……我放在……衬衫口袋……里了……”“就是有一次奇犽洗澡的时候我帮奇犽整理衣服发现的啊,就放在你那件白衬衣胸前的口袋里嘛,呃,记不清是左边还是右……”小杰还未说完,奇犽再次飞快地逃开了。

“哎,果然还是应该挂在脖子上的嘛。”小杰叹口气:“我还没来得及问奇犽这样很像什么啊。”流沙没过小杰的鼻子,他开始缺氧了,所以他仅存的意识只能想到最近发生的事情。“真的是有那么点冲动啦,奇犽在的话一定又会骂我是笨蛋了吧。可是,那是和奇犽交换的戒指啊,就和生命一样宝贵呢。”想起刚才看到奇犽的指环掉落后不管不顾去捡的自己,小杰突然福至心灵想到了答案,他顿时惊喜得无以复加:

——“这样很像——”

死亡突如其来。

流沙吞没了小杰,世界暗了。

 

 

写在后面:

如果你看到了这里,那么谢谢你的不嫌弃╭(╯3╰)╮

没错我就是让小杰为了去死而去死的,对不起我是变态【。

个人觉得不太能算BE,尽管小杰挂了,但在挂之前他已经“很惊喜地”意识到了“这样很像”——结!婚!啊!这就是圆满了吧。最后的“世界暗了”大概一方面指小杰被流沙淹没到眼睛了所以世界暗了,另一方面是说小杰死了光没有了所以世界暗了。

臣妾觉得这么能扯的自己还是挺萌的,但是后面六个目前扯不出来了,打人不提倡打脸伤自尊_(:з」∠)_

再拜,以上。

评论 ( 17 )
热度 ( 11 )

© 苍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