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你爸

写在前面:

是没尝试过的写法 挣扎一下看看能不能写出来

发个开头占位先 后面不会连更 等写完了一起发




杀手来的时候赵琮忻正在吃西瓜。

“嘿!打听一下,这儿是护国将军府吗?”那杀手坐在墙头笑着,眼睛盯着赵琮忻手里的西瓜,两条腿晃呀晃呀。

赵琮忻一口西瓜没嚼就咽下去了,呛得直咳嗽。

“你哪儿来的呀?吓我一跳!”他又咳了两下,有点埋怨地看着杀手:“害得我把西瓜籽儿都咽下去了。”

“又不会从肚子里长出西瓜来,”杀手翻个白眼:“那顶多是拉出来嘛。”

他说完,又冲赵琮忻扬扬下巴:“兄弟,这儿是护国将军府吗?”

“是啊,我爹就是护国将军,”赵琮忻把那半块西瓜丢回果盘里,拿手绢擦了擦手:“您哪位?”

“哦,我山海楼的,”杀手从墙头上跳下来,从腰带上解下一块令牌递给赵琮忻:“公干,杀你爸。”




写在后面:

我果然只会搞伪鑫多 我好恨

评论 ( 12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