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恋组#【人生十件无法避免的事——别人的嘲笑】

写在前面:

昨天后悔药撸得太猛,今天实在磨不出来,来个小段子玩玩吧www

早上把148看完了,然后我整个人就都不好了QQQAQQQ猎人木有了啊!还写什么小段子!还写什么作大死!我要去天台了!世界再见!

千错万错都是腐奸的错(╯‵□′)╯︵┻━┻

拜,以上。

 

 

你要相信,这个世界上最不缺乏的就是传说。

有些传说是你耳熟能详的,比如你一定听说过世界上有一种鸟是没有脚的,它只能一直飞呀飞呀,飞累了就在风里面睡觉,这种鸟一辈子只能下地一次,那一次就是它死亡的时候。

也有些传说是你闻所未闻的,比如此时此刻有一片你从来都不知道的陆地正在融化,过不了多久它就会完全消失了,就好像它从未出现过一样。

不过没关系,反正你本来就不知道它的存在。

但是有人知道,他们不仅知道,还正在试图阻止这片陆地的融化和消失。正如你所料,他也是他们其中一员。这不难理解,像阻止大陆消失这样棘手的大问题,当然需要经验丰富的同伴了,而他在上一次任务中的表现,不管怎么说,的确是功不可没的。

说到上一次任务,那是什么时候的事了?十七年前,还是二十二年前,这叫他怎么记得清?实在是太久远了,他连任务的内容都记不清了,是讨伐什么外来的生物吗?好像是的,不过这不重要,任务什么的对他来说早就不重要了。他现在的生活里只有旅行,其他的事一概不在他的考虑范畴之内。

也太不负责任了吧,于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指责他。作为职业猎人,一心追求自己心之所向本无可厚非,但连猎人协会委派的任命也可以无视,这简直也太说不过去了——就连当年那个猎人中的浪子,在开会的时候也不敢无故缺席呢。可是他依然我行我素,对此非但没有做任何解释,甚至还变本加厉了起来。他啊,现在在他心里的,恐怕就只有旅行了吧。谁知道呢?不过他确实已经去过太多地方,也确实有太多地方等待着他踏足,只有未知的地方才能吸引他。

所以说他这次破天荒地来参加任务,说不准也只是因为这片大陆他没有来过?恐怕是的,因为当他来到这里查看过一圈以后,露出了极其不耐烦的表情。“它要消失就让它消失好了。”当时他是这样说的。怎么可以这样?可恶!这样还算是职业猎人吗?于是再一次有人质疑他作为猎人的资格,但他毫不在意,表示自己本来就不想当猎人,最初是为了达成某种目的,后来那件事终于完成,那么不再继续当猎人也无所谓。“只不过,如果不再当猎人的话,可能去一些地方就不那么容易了吧?这很难办呢。但是,要是以被束缚为代价,那么不当猎人也罢。”听听,这都是什么话,真想不出他竟然能说出这种话!可是谁都留不住他。“这件任务可能要为此拼上性命,不划算。”他临走前只留下了这句话。

“哈,原来搞了半天是因为怕死啊!早说就好了嘛,真不知道这家伙当初是怎么考上猎人的。”

“贪生怕死到听见任务就逃跑了吗?话说他当年参加的那件事不会是假的吧?”

“所以说只是无能的废物罢了吗?还拿什么旅行来当作借口,真是可笑呢!”

诸如此类的流言蜚语从未停止,正如他从不反驳,正如他从未停下。他一直在走,一直在追寻未知的世界,仿佛他的余生只为了这件事而活。

后来,他终于走不动了,于是就在一座山脚下安了家,到死都没有再离开过。

其实,他并非害怕死,只是因为他现在的生命是另一个人给他的,他想不出任何理由不珍惜。

其实,他并非不负责,只是因为他曾经对世界太负责而亏欠一个人良多,他现在只想对那一个人负责。

其实,他并非爱漂泊,只是因为他多年前错失了一个人,他已作出觉悟要终其一生去找他回来。

仅此而已。

但他最终也还是没有找到。

人生何处不相逢,就是不相逢。

 

 

写在后面:

如果你看到了这里,那么谢谢你的不嫌弃╭(╯3╰)╮

大概是前两天刷wyman作品展刷出的后遗症,《这么近那么远》苏得我要死要活的,YY总是适合#无法谋面#这样的题材呢~~~

小杰要用一生走遍全世界去寻找奇犽,要亲自、亲眼、亲手——找到他,与一根筋、笨蛋、强化系都无关,这是一个仪式,杰.富力士要找到奇犽.揍敌客,他必须亲力亲为完成。

我的初衷是这样,至于表达出来了没有那就另说了诶嘿嘿嘿⊙﹏⊙b

总之铭记一件事:ooc是分手之后画风就崩坏的结果,这是萌点【【【

这才是第三件事,臣妾觉得已经写不下去了,无能的臣妾好想哭啊_(:з」∠)_

再拜,以上。

评论 ( 13 )
热度 ( 11 )

© 苍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