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恋组#【人生十件无法避免的事——倒向你的墙】

写在前面:

最近玩泥巴玩得有点投入就把磨字的事情忘记了23333

人物ooc得不行,逻辑好像说不太过去,情节牵强什么的你懂的←_←

听说猎人要出续集,生活好像又有了希望~不过奇犽小天使都下线了还有什么好看的【。

千错万错都是腐奸的错(╯‵□′)╯︵┻━┻

拜,以上。

 

 

小杰吐出一口血,顺着下颌滑下,滴在早已满是血污的衣服上。“放我……下来……”背上的人感受到了小杰的状况,使出全身的力气挣扎着,但由于伤势过于严重,那挣扎也显得尤为无力。小杰双手用了用力,将背上人的双腿抓得更紧:“不要!”“你……听话…”他的声音沙哑破碎但依然温柔,用血肉模糊的右手拍了拍小杰的肩膀,像叹息般吐出几个零碎的词语:“放…下来……誓约…没、没用……”“不!有用!”小杰依然没有要弃同伴于不顾的意思,开玩笑,杰.富力士要是会丢下同伴独自逃命还是杰.富力士吗?

左腿受了伤,断裂的两根肋骨似乎戳破了内脏,但这并不能让小杰抛弃同伴。背后传来温热湿润的触感,那种触感的面积逐渐扩大,有液体顺着小杰的后背流下,沿着他断裂的肋骨滑到受伤的腿上,和他的血混合在一起。咦?是他的血吗?原来一个人有这么多血,血量多得像泡澡啊。这么多血,一个人失去了这么多血会变得怎样?小杰觉得身上的人越来越轻,像是一张纸、一团云、一片羽毛,马上就会随风而去。人的灵魂真的有重量吗?是不是现在他的灵魂已即将要飞走了?

不对,不对啊。小杰隐约记得曾经有那么一次,昏黄的路灯下,银发少年倒在他怀里,像浸透了整个夜晚的浓重。少年是突然倒下的,在这之前他拎着小杰一路狂奔,直到他认为已经离开了危险地带才放慢脚步。“呼~总算甩掉那女人了……你今天约会……”少年顿了一下,小杰微笑着伸出食指:“很开心哦!今天看了全世界最美丽的花,只不过不能带回来给你看,所以下次我们……”小杰还没说完少年就倒了下去。“你平安就好…笨蛋……”慌忙接住少年之际他只听到少年气若游丝的这句话,但小杰没有时间思考其中深意,因为银发少年委顿下去的身影已占据了他所有的注意力。好重,这是小杰的第一反应:简直像一面轰然倒塌的墙。

不对,不对啊。他曾经推开过揍敌客家族的黄泉之门,也曾在天空斗技场以一记推手战胜无数强敌,但今夜这单薄虚弱的少年却压得他喘不过气来。可是小杰不放手,怎么能放手?就算是整座城市朝他倾覆过来也绝不能放手!颇费了一番功夫才将怀里晕倒的少年抱进酒店房间的浴缸,失去了念能力的自己竟然连一个人都抱不住了吗?小杰有些难过,然而这种心情与他之后的悲痛相比根本微不足道,因为他看到了银发少年身体上遍布的淤青和伤口。灰尘和血污凝结在一起,在白皙的皮肤上显得更加触目惊心,连头发上都有血迹,星星点点的暗红色从头顶蔓延到前额,似乎被仓促地擦拭过,但仍掩饰不了主人曾受到过怎样残忍的伤害。这么多伤,这么多伤啊,你今天发生了什么,你为什么不说,为什么不说?是因为我不能使用念能力吗?或者是和我无关?好啊,真是好,和我无关,和我无关啊!小杰拥抱着少年,赌气似的将他的脑袋狠狠抵在自己肩上,当那沉甸甸的重量压着他时,那无处发泄的心情才稍稍得以缓解。

背上的人开始抽搐,他喉咙里卡着血沫,却怎样也咳不出来。其实他的血早已流尽了,当那条锁链绞碎他心脏的刹那,结局就已注定。“酷拉皮卡,你再坚持一下,我们马上就出去了!马上!”小杰笃定地重复,踉跄着加快了步伐。“让我…留在这…………算我求你………”倔强如他竟第一次用了“求”这个字眼,小杰怎么会不懂,酷拉皮卡在对毫无人性地折磨死去挚友尸体的人渣使出中指束缚链的时候就已作出了觉悟,大仇得报之后,能够摧毁他冷静自持与温和有礼的只有和那个人相关的事,一如他们初见之时。“不可以,酷拉皮卡,不可以的。”小杰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说出那句话:“我答应了雷欧力一定要带你出去,这是他最后的心愿!”

那是一道咒语,时间停止了。

“……心…愿…………笨蛋雷欧力………”酷拉皮卡长长地出了一口气,再不动了。简单地说就是:他死了。似乎就是撑着最后一口气拖延生命,等到了那个名字,就追随它而去。笨蛋雷欧力,谁要出去,你最后的心愿,竟然是要我离开你吗?可我最后的心愿,是留在你身边啊。

好重,多年前那个晚上的压迫感又一次袭来,小杰再也走不动了。何止雷欧力一个,“笨蛋”,那个银发少年总是这么说他,确实笨,笨到竟然没有发现,他从始至终的心愿都只是“你平安就好”而已。原来他那一身伤痕都是因为自己,只是为了自己那该死的“平安”。

小杰终于支持不住,不可抗拒的重量将他压垮。

“奇…犽……”他念着这个名字倒下,黑暗的洞穴阻挡了一切生机。

事到如今才明白这重量从何而来。重,当然重,因为仅仅是他的名字,就足以和整个世界对等。

 

 

写在后面:

如果你看到了这里,那么谢谢你的不嫌弃╭(╯3╰)╮

这两天萌雷酷萌得很,不加一点进来不甘心呐,虽然被我写团灭了,不过在我看来团灭和团活都属于HE啊哈哈哈哈哈【【【

内容梗概就是小杰背着小酷逃命想起以前抱奇犽的时候觉得奇犽很重很重很重于是觉得小酷这么轻不科学直到最后他才明白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感觉是因为“我心中你最重”对的这个梗就是来自霸王别姬那句歌词不要打脸嘤嘤嘤(*/ω\*)

伤痛和鲜血不能击溃我内心,你可以;黑暗和死亡不足以让我哭泣,爱可以。

小酷流了好多血那里小杰的os是奇犽差点被青蛙兄妹玩死的时候的os。后来小杰的回忆是我乱编的奇犽差点被变态伯劳鸟玩死又夹着小杰被(私)庞(奔)姆(到)追(月)杀(球)那天晚上在酒店门口的事情。由最后小酷听到雷奥利奥的名字之后才断气来看奇犽小天使是知道小杰平安之后才安心地晕了,可惜最后那么重要的一句话笨蛋小杰都没注意到,哎TT_TT

其实也算是变相给没良心小杰后来说“和奇犽无关”找了个理由,说起来我挺费解小天使为什么做什么事都不告诉小杰,是觉得不足挂齿吗?还是不好意思开口?奇犽你也太不坦率了,悲剧就是这么产生的QAQ

大少爷说这个系列应该叫做#慢半拍小杰的幡然醒悟回忆杀#我也硬是无法反驳,总之就是要让他ooc啊不是要让他知道奇犽有多好嗯www

文力不行啊,想表达的都表达不出,于是只好把创灵越磨越长,臣妾的心好痛啊_(:з」∠)_

再拜,以上。

评论 ( 10 )
热度 ( 12 )

© 苍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