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恋组#【写手精炼七题——一方死亡的甜文】

写在前面:

哦呵呵呵呵我胡汉三又杀回来了【别闹

这个脑洞牵强得有点过分,不过小绯衣说我的脑洞从不让人失望,那就写了吧,诶嘿嘿嘿好喜欢小绯衣(づ ̄3 ̄)づ╭❤~

写手七题是个好东西啊,分分钟满足精分欲啊www

不过甜蜜可爱如我不会写虐文可怎么办呢QAQ

千错万错都是腐奸的错(╯‵□′)╯︵┻━┻

拜,以上。

 

 

“你们出不去的,乖乖待着,别逼我拔刀。”男人抬眼瞟了瞟并肩而立的少年:“我一拔刀,你们就死。”

“可恶,竟然小看我们!奇犽,我们一起打败他吧!”

“不行,以我们目前的状况根本不是他的对手。”

奇犽手心全是汗,他仔细打量着眼前的一切,内心迅速作出判断。

这间屋子长宽大概各有三米左右,唯一的出口在对面墙的正中,而对手正手执一柄足有三尺长的刀守在那里,监视着他们的一举一动。

打不过,这个男人拔刀再入鞘的速度恐怕都比我们快一倍以上,我们不可能打败他。丰富的经验使奇犽得出这个结论。

怎么办?怎么办!

出不去就意味着前功尽弃,无论如何都不能让这件事发生!

可是如果硬闯就只有死路一条。

死?对了,如果拼上性命去挡住那一刀,那么即使自己死了能够换取小杰逃出去,也是值得的吧?

只有这样了,只能这样了。

“奇路,你做不到的,不要和没有胜算的人交手。”

“会死的,逃命吧,奇路,我可是苦口婆心地教导过你的。”

“再这样下去会没命,快逃吧,快逃,奇路。”

不!!为什么这种时候你也要出来!!哪怕是这样的时刻你也不放过我吗!!

我一定要挡住那一刀!我一定能让小杰逃出去!我们一定能赢!

“小杰,我去挡住他的刀,趁这个机会你就逃出去吧。”

“什……”

“听我的!只有这个办法,机会只有一瞬间,别让我失望!”

似乎是害怕对方的阻拦,抑或是害怕自己会退缩,丝毫没有给对方回答的机会,银发少年就冲了上去。

“哈?不听话吗?”男人冷笑:“那就受死吧!”

果然不错,在拔刀的刹那右侧会形成一片死角,以小杰的速度一定能逃出去!

奇犽嘴边勾起一丝微笑,然后,眼前的画面黑了。

 

==========这里end不算甜文吧==========

 

“对不起啊奇犽,让你失望了。”

什么!!!

奇犽目瞪口呆地看着在千钧一发中冲过来挡在眼前的黑衣少年。

刀光一闪。

鲜血喷涌出来,染红了少年的银发。

 

==========这里end还挺甜的吧==========

 

“啊啊啊啊啊笨蛋小杰!!!!!!!为什么要冲过来送死啊!!!!!”奇犽双手掐住小杰的脖子全然不顾形象地大叫,在他张嘴的同时口中的棒棒糖pia cha一声掉在地上,摔碎了。

“唔唔放开啦,放开啦奇犽!唔唔唔……”口中含着棒棒糖的小杰一边挣扎一边含混不清地求饶:“我错了!我错了奇犽,唔唔……”

“哼!都怪你!!都怪你!!!”奇犽松开手,惋惜地看了一眼滚动着“game over”字样的游戏机屏幕,又低头看了看摔得粉碎的棒棒糖,气鼓鼓地加上一句:“笨蛋小杰,连游戏里都这么冲动不听话!”

“对不起啦奇犽,可是说起来奇犽想牺牲自己让我逃命也是很任性冲动的嘛!”小杰揉着脖子小声说。

“这是游戏啊!游戏!只要我们之中有一个能逃出去就算通关了啊!”奇犽戳着小杰的额头:“笨蛋!又不是真的会死!”

“啊啊对哦……可是一看到奇犽要死去了就不自觉地忘记那是游戏了呢,嘿嘿……”小杰吐了吐舌头,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他笑着伸出食指:“呐,我们再玩一次吧,这次我来挡住那个人,奇犽逃出去好了!”

“呃……”奇犽僵在原地,愣了片刻,认命似的叹了一口气:“算了,算了吧,不玩了。”

“咦?为什么啊?”小杰指了指游戏机旁边写着“通关即送十盒巧克力球”的巨幅广告牌:“奇犽不是很想要通关奖品的么?”

“也、也没有啦……我也不是很想……很想要巧克力球的啦……”奇犽红着脸别过头,小杰凑过去,奇犽慌忙闭上眼把头扭向另一边。

“哦?奇犽骗人哦~”小杰笑嘻嘻地补充:“奇犽都不敢看我的眼睛呢!”

“才——唔!”刚想争辩“才没有”的奇犽一张嘴就被塞进了一根棒棒糖,他瞪大了双眼看着笑得一脸人畜无害的小杰,而后者竟然还得寸进尺地揉了揉他的头发:“呐,我害得奇犽没有巧克力球吃,刚才奇犽的棒棒糖又掉了,那就把我的赔给奇犽好啦~”

“……笨、笨蛋!走走走走啦!回回回回家!”大力拍掉停留在自己头上的手,奇犽逃命似的奔出游乐场。

大哥说的果然不错,再不逃就要没命了。

笨蛋小杰,要怎么才能说得出口,我也和你一样,无论现实还是游戏,都不能接受你在我面前死去这件事啊。

 

==========这里end真的甜了吧==========

 

 

写在后面:

如果你看到了这里,那么谢谢你的不嫌弃╭(╯3╰)╮

一直觉得信长是个挺可爱的助攻【←各种意义上 70集简直补血圣品,每次被蚂蚁篇虐了我就要回去再看一遍前面的回回血,嗯,26、50、61、70这四集首推www

第二道分割线之前的部分有一些暗示,比如“前功尽弃”“哪怕这样的时刻”“会赢”“画面黑了”“黑衣少年”还有奇犽波动不太强烈&不太煽情的内心活动,都说明这个场景不是现实世界里的,不过就算是在游戏里也不能接受对方死在自己面前,个人带入一下确实是这个样子。

NPC差不多也算助攻一枚,好羡慕这样两个小孩拥有全世界助攻的属性啊TT_TT

“那就受!死!吧!”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请不要乱开脑洞臣妾很正直的真的真的_(:з」∠)_

再拜,以上。

评论 ( 3 )
热度 ( 11 )

© 苍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