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恋组#【写手精炼七题——拥抱接吻的虐文】

写在前面:

今天录和西索&小杰的伪合体弄得我有点波动,晚上磨个小段子出来玩玩www

其实甜蜜如我根本不会虐嘛,哦呵呵呵我是治愈小天使~~~~~

最近缺钱所以酱油人员直接用的是一方死亡的甜文里的那个群众演员的具现化←_←

另外3300+好像可以算短篇了,明明只想撸个段子的,满篇废话的我啊TT_TT

千错万错都是腐奸的错(╯‵□′)╯︵┻━┻

拜,以上。

 

 

“真是……乱来!”奇犽倒吸了一口凉气,咬着下唇脱下了外衣。小杰光裸着上半身,小麦色的肌肤上布满了细密的汗珠,身体似乎因在竭力忍耐着什么而微微颤抖:“奇、奇犽,轻一点,痛……”“知道痛还敢这么胡闹……笨蛋!”话虽这么说,但手上的动作却确实轻柔了不少。其实奇犽也在颤抖着,其实奇犽也疼——因为小杰的伤。

那伤口很长,翻卷着鲜红的血肉从右肩纠结到背心,皮肤和肌肉组织被肆意撕扯开,粘连着一大片被一并带出的结缔组织,深的地方甚至可以隐约看到白森森的骨头,映着明明灭灭的火光显得更加可怖。

“幸、幸好我还有一份止血药,不然,你今天就要失血过多而死了!”奇犽将自己外衣的前后襟撕开,系成一长片包裹住小杰的伤口,多余的布条绕过右肩与左腋下再交汇到背后。他正在研究着如何打结,然后,左肩膀上一重,小杰竟将头靠在了自己身上。

就像是把小杰虚抱在自己怀里。这姿势,真是暧昧。

“不……”小杰的双手覆上奇犽的后背,温热湿润的呼吸喷在他颈边:“幸好,奇犽没事。”

仲夏的夜晚蒸腾出潮热的暑气,不知名的野花的香味让奇犽有些头晕。他看着不远处的男人的尸体,忽然感到有些后怕。

那仅是发生在一瞬间的事。男人本该刺向奇犽的刀就那么落在了突然挡在奇犽身前的小杰的身上。奇犽不记得小杰是怎样冲过来的,也不记得自己是怎样将男人打飞的,他只记得呼啸着斩开空气的刀光和小杰的血肉绽放的声音。奇犽一辈子也忘不了。

奇犽把布条打好结,维持着刚才的姿势,将下巴抵在小杰左肩上。“……我又不是躲不过去,最坏的结果也就是手臂受伤而已嘛……”他的声音有些闷,仔细听似乎还带了些鼻音:“真是……笨蛋啊……”“也许,我就是笨蛋吧。可是啊,”小杰顿了顿:“即使是受伤也比看见奇犽受伤要好受得多啊!”“什、什么!知、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笨蛋!”奇犽惊得一把推开小杰,双手却被小杰握住贴在了胸口:“是真的,奇犽,这里会疼的。呐,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总之,与其看到奇犽受伤而疼,还不如替奇犽疼。”手腕被小杰扣在手里,那里的脉搏随着心跳一下一下波动着,似乎又被手掌紧贴着的皮肤下的波动打乱了节奏。夏夜的风热而潮湿,奇犽却感到自己深蓝色T恤下的皮肤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咦,奇犽这里流血了。”奇犽的下眼睑有一道擦伤,细细的血痕在月光下像将滴未滴的眼泪,似悬在小杰心上一样,搔得他有些痒。小杰用手指抚了抚那道伤,然后,手指变成了手掌。他捧着奇犽的脸,伸出舌头轻轻舔了舔奇犽的伤口。

全乱套了!奇犽脑袋里“轰”地一声炸开无数烟花,意识的混沌竟让各种官能更加敏感起来,脸颊的皮肤清晰的感受着小杰舌苔的细小颗粒,他的呼吸洒落在自己的睫毛,像铺开一层氤氲的水雾。要爆炸了!奇犽手忙脚乱推开小杰:“你别、别这么大惊小怪的我、我从小受各、各种伤我爸妈都没、没管过我的你看这、这么多年不是也没、没事吗所以你也不、不必这么在、在意的啊……”看着奇犽红着脸胡言乱语,小杰一边忍住笑意一边学着奇犽妈妈的语调叫了两声“奇路”,果然引得奇犽更加语无伦次起来:“呜啊啊不、不要这样叫我啊这简直就、就像我的家人一、一样……”这回小杰却没有笑,他微微皱起了眉,像是在犹豫着如何措辞,然后他小心翼翼地开口:“我想当你的家人,可以吗,奇犽?”

小杰的眼睛像深不见底的漩涡,一旦坠入其中,便是沉溺致死。

奇犽突然觉得有些倦,不知是沉醉于今夜郁结的风,又或许仅仅是因为,花太香?

也可能都不是,就像夜晚永远无法回绝月光,他只是觉得此时此刻不应该再逃避或抗拒什么。

所以奇犽支起身子凑近小杰,他说:“其实,小杰,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

奇犽没有说完。奇犽说不下去了。

因为两道光迸射而来。

刀光。

两柄薄刀以诡谲刁钻的角度破空而来,夹带着无边恶意直袭小杰背后。男人是算计已久的,之前奇犽的一击已经致命,但他却挨着一口气撑到了现在,为的就是发出这猝不及防的最后绝杀。小杰背对着男人,其实就算正面相对,少年受伤的身体也躲不过挟风裹雷的飞刀。

完美的速度、完美的角度、完美的力度,快、准、狠,避无可避。

但他不准备避。

和飞刀同时动起来的是奇犽,他迎着刀而去,像迎接一阵风、一场雨、一捧夏末的落花。

“叮——噗!”

奇犽左手击碎飞刀,右手化为利爪刺入了男人的胸膛:“你刚才在装死吗?那么现在,死吧。”

血腥味弥漫开来。

这仅是发生在一瞬间的事。小杰竟记不清奇犽是怎样在那样的姿势和角度下冲出去的,当他转身的时候只看到奇犽缓缓从男人胸口的破洞中抽出鲜血淋漓的右手。

奇犽有些失落,或许是遗憾于自己未完成的仅有的一次坦率,他侧过身来看小杰,露出一个有些抱歉的微笑:“小杰,我……我有些冷,你、你能不能去帮我捡些树枝来。”“什、什么?”这是一句莫名其妙的要求,小杰仍不死心于刚才奇犽未说完的话:“奇犽,你刚才说,如果我愿意的话,可以什么?”他注视着奇犽的侧脸,但由于距离太远,他只能看到昏暗的篝火与清寒的月色下一个毛茸茸的轮廓。“我、我说,如果你愿意的话,可……可以帮我去捡一些树枝来吗……小杰,拜托你了。”奇犽依然侧身对着小杰,小杰看到他攥成了拳的左手在身侧微微颤抖着。“咦?我才不信,奇犽骗人!”小杰微扬了扬嘴角站起身来:“我是真的很想、很想听奇犽刚才没说完的话啊,奇犽不要再害羞了。”“笨、笨蛋!谁害羞了!”奇犽说着往后退了一步,索性直接拿后背对着小杰,背着光的身影有些模糊,小杰看到他似乎是叹了一口气,然后才犹豫地开口:“……等你回来,我就说给你听。”“真的?”小杰激动地提高了声音,奇犽不用回头看也知道他的眼睛现在一定亮如星辰,他很想回头看看,但是他不能,所以他只是坚定地点了点头:“真的,等你回来我就说给你听………所以你快去吧!快去!”

小杰几乎是飞奔而去的,背上深可见骨的伤口也不能阻止他的脚步,“等你回来我就说给你听”,有这句承诺就足够让他脚下生风。夏夜的天空满是繁星,风吹动茂盛的草木,发出簌簌的声响。这种天气哪里会冷嘛,奇犽真是,也不会为害羞找个好一点的借口。小杰嘴边勾起无奈的笑意,又想起奇犽害羞的表情,一时竟分不清究竟是奇犽的脸更红一些,还是篝火更红一些。

篝火熄灭了,等小杰回去的时候篝火已不再燃烧,只散发着一缕缕焚烧殆尽的轻烟,像是篝火死后不愿离去的灵魂在星夜飞舞盘旋,却很快就被夜风吹散。

奇犽不见了。他是带着伤走的,因为——血迹。不,不能说是血迹,简直是一条血路,从男人的尸体旁边延伸的远处。真该死!我竟以为那血腥味是这个家伙的,原来、原来奇犽也受了这么重的伤!

小杰沿着血迹在很远的地方找到奇犽。

似乎是早就知道自己命不久矣,奇犽才千方百计要死在小杰看不到的地方,他伏在地上,手指嵌进泥土里,大概是拼了最后一口气也想离开得更远一些。

小杰心痛得要死,他抱起奇犽,这才看到原来奇犽右颈的动脉插着一柄飞刀。

那么那么多血啊,都快把奇犽深蓝色的衣服染成黑色了,奇犽的身体被血泡得这么冰凉,难怪会冷呀!小杰发狠似的将奇犽的身子勒在怀里,这样就不冷了吧,奇犽,不冷了对不对?我抱着你,你就不冷了!

他一遍一遍叫奇犽的名字,似乎这样就能让怀里的银发少年不再寒冷,少年的眼睛微阖着,蓝色的瞳仁像陨落的尘星冰冷破碎。

为什么不回答我啊奇犽?你说句话好不好,就说一句,只要一句就好啊!奇犽,你怎么不说话,怎么不说话?小杰有些慌,他焦急地拍了拍奇犽的脸颊,却依然得不到任何回应。奇犽,你不要吓我啊,你不是说我回来你就要把没说完的话说给我听吗?我回来了,我回来了啊,你说给我听啊,不是答应我了吗,怎么又骗我呢?

对了,奇犽最爱骗人了,那他现在是不是也在骗人?对,一定是的,一定是这样的!小杰理了理奇犽额前的碎发,捧起他苍白冰冷的脸。奇犽,我上当了,你快醒来啊!你不要再装死了,我认输了,我认输了好不好!不要再继续装死了啊,你再装、再装我可要亲你了啊!我真的要亲你了啊!

小杰俯下身去,但比吻先落下的是他的眼泪。

眼泪正滴落在奇犽脸上的那道伤口上,小杰突然再也控制不住地大哭起来。

月光笼罩着相拥的少年,闪耀的晚星像梦一般诗情画意。

其实,小杰,如果你愿意,可以……

可以什么?可以亲一亲你,还是可以当你的家人,抑或者只是,可以叫你一声“奇路”?

真残忍呐,到最后也没有说给我听。

小杰搂紧奇犽,亲了亲他早已失去生机的嘴唇:“奇路啊………”

没有人回应他。永远也不会有了。

不知名的野花开得正好。风是暖的。

 

 

写在后面:

如果你看到了这里,那么谢谢你的不嫌弃╭(╯3╰)╮

昨天水水玩了个欧风小短句让我给写评,突然想起来小时候最喜欢的就是小短句,有一次填文风问卷才发现好像最擅长的也是小短句,前段时间还有个妹子问我怎么不写古龙体了好怀念当年大杀四方的染座23333

所以这个段子中间用了一些,突然整篇就古龙起来了,这个混搭的感觉真是糟透了,嘤嘤嘤,嘤嘤嘤QAQ

这次尽量做了很多伏笔,为了合情合理弄死小天使我也是很不容易的【←快拖出去打死

如果觉得文有bug的话这里简单解释一下我比较能自圆其说的几个地方:

1.因为最后一份止血药给小杰用了,所以奇犽失血过多没药用就挂了,教训小杰的那句话一语成谶啊QAQ其实整篇文里挺多乌鸦嘴的,比如后面奇犽看着酱油人员有些后怕,嗯,是该怕,因为他们杀掉了对方。。。。

2.由于奇犽浅色的衣服给小杰包扎用了,所以后来穿着深蓝色的衣服受了伤染了血就看不太清楚,而且奇犽一直是侧身对着小杰,于是小杰也就没有发现他受伤了,至于血腥味的话就假装像文里写的他以为是酱油人员的血奇犽没流血这样吧【。

3.从奇犽给小杰包扎时看了看他的“尸体”大概说明这个方位情况应该是酱油人员在小杰背后的,小杰以身相替受伤了之后奇犽大脑短路没一爪弄死酱油人员而是打他打飞,然后留下了隐患,酱油人员是打不死的小强,助攻技术哪家强,染式脑洞找小强(ノ`Д)ノ

4.两个小朋友包扎伤口那里有人想歪吗?坏人哦!说起来酱油人员送了两份助攻,第二次的时间点说明了一件事:秀恩爱死得快【划掉】两个小朋友抱抱舔舔连酱油人员都看不下去了所以一定要阻止他们接下来滚床单!第一次和一方死亡的甜文那里有点像,助攻之余为“重伤的小杰躲不开最后的偷袭”做了点铺垫,所以奇犽也来了一次以身相替,不过说起来不管小杰能不能躲开奇犽都会扑过去的,相信我www两个小朋友两次都在以身相替,所以有些词句是相同的,比如“仅是一瞬间发生的事”和“刀光”,“奇犽一辈子也忘不了”,当然,因为他的一辈子马上就到头了【殴打

5.小杰说见不得奇犽受伤,会比自己受伤还疼,所以奇犽就善解人意的(?)跑得远远的去死了,结果最后还是被小杰找到了,奇犽一定很难过23333奇犽说“最多手臂受伤”开始写的是“最多少一条手臂”,因为喵喵诈尸奇犽扑过去救杰叔那里杰叔就是少了一条手臂,后来想想要是完全对应的话这里小杰替奇犽挡了一刀就对不上了,所以就改成“手臂受伤”了【有谁明白她在说啥吗?】其实有些事情注定了,就像小杰炽热地剖白不愿让奇犽受伤之后还是发现奇犽脸上的伤口,我想写死奇犽谁也挡不住哈哈哈哈哈【作者疯了快来喂她药

6.小杰抓着奇犽的手袭自己胸(?)的时候说到的脉搏约等于心跳吧,波动波动哈哈哈哈哈,说起来手腕是不是有动脉哦?最后奇犽致命伤也在动脉,大动脉破了的话,呃呃呃呃呃,sooooooooo sad

7.奇犽眼睑的伤流血像泪痕,所以最后小杰就真的给他来一滴眼泪,反正他俩谁跟谁嘛╮(╯▽╰)╭其实小杰看到奇犽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他死了,可是感性上接受不了这件事所以一直自说自话欺骗自己……………哎,击溃小杰的最后一滴眼泪QAQ

8.傲娇突然变得不傲娇了一定有大事发生,俗话说得好,一个人突然转性了就说明他离死不远了【滚! 关于那个“叮——噗!”,“叮”是奇犽左手击碎了左边那柄飞刀的声音,“噗”是他右手插进酱油人员身体的声音,当然也可以理解成右边那柄飞刀刺进奇犽动脉的声音www

9.奇犽让小杰去捡树枝是为了把他支走不让他看着自己死,结果笨蛋小杰理解成奇犽在害羞,嗯,不过奇犽也只有表现成害羞的样子才能支走小杰……………吧= =握拳的左手颤抖当然是因为疼的啊笨蛋小杰奇犽他都要死了还害什么羞啊!篝火熄灭不是什么好兆头嗯,大家露营的时候一定要防止这样的事情发生( ̄ε(# ̄)☆╰╮( ̄▽ ̄///)

10.艾玛第十条凑不出来了,咋办,有点心塞,那就假装没有其他可以自圆其说的bug了吧~\(≧▽≦)/~

其实个人觉得这样的结局才不虐:①欺负小杰不算虐,欺负奇犽才是虐;②在奇犽不知道的情况下虐小杰奇犽就不会心疼我也就不会手软;③死别永远比生离要甜,主观因素的天各一方比客观原因的无法谋面虐一万倍;④如果一定要死一个那就让奇犽死吧,留下的人最可悲;⑤甜蜜如我,当然不会虐啦。

最后再来说一说关于“奇路”这个名字的想法,虽然“奇犽”这两个汉字和“killua”这个音节哪哪都对不上,但是我都默认看着是这俩字脑内自动转换成声音符号了,同理“奇路”两个字在我眼里自动就是“killu”,说起来这俩字虽然翻译得跟没吃药似的,但是视觉效果还真是棒啊,看着就有清俊的感觉呢哦呀哦呀少女心又doki起来了【u enough 一直以来小杰叫奇犽都没有什么特殊昵称超讨厌的!像奇犽的家人那样叫一声“奇路”不好吗笨蛋小杰大大的差评!所以我就脑补啊,其实小杰的每一声“killua”都是由“killu”和“啊”组成的,就像最后的那个“奇路啊”,虽然好像日语里面“啊”这个语气词都是“哟”,不过…………我自己爽到就好了嘛╮(╯▽╰)╭

本文有借鉴,详情戚顾文《四百四病之冻疮》,我都自首了请不要挂我呜呜呜呜呜【。

诶,还有啥要说的我忘了,先这样吧,臣妾的脑子越来越不好使了_(:з」∠)_

再拜,以上。

评论 ( 9 )
热度 ( 2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