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忌#过忌很忙

曲:牛仔很忙

§杨大侠很忙 

铺天盖地的雾气 像cos古墓丽影 
我身处终南山里 这地方木有四季 
神雕它瞪着眼睛 介绍完了背景 
接下来换介绍我自己 

完颜康是我爹地 有个兄弟叫郭靖 
最会讲民族大义 我寄宿在他家里 
他女儿是个腐女 挥剑断我一臂(大雾) 
穿越是因为痛晕过去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你们一起上我在赶时间 
每天花痴江湖险恶了也不和平了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炮灰人物你们有几个一起上好了 
正义呼唤我美女需要我 
杨某很忙的 

恋童癖的小龙女 忍辱负重的程英 
陆无双嚷着小鸡 还有绿衣的美女 
郭襄叔控玻璃心 异族姑娘耶律 
谁叫我就是金书万人迷 

我穿越就是天意 可不是为了美女 
偶尔爬爬光明顶 遇到了我的无忌 
无忌穿一身白衣 萌得我扑上去 
拉郎配也有美丽的CP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你们一起上我在赶时间 
每天花痴无忌害羞了我也生气了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炮灰人物你们有几个一起上好了 
无忌呼唤我腐女需要我 
杨某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你们一起上我在赶时间 
每天花痴无忌害羞了我也生气了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炮灰人物你们有几个一起上好了 
无忌呼唤我腐女需要我 
杨某很忙的

§张教主很忙 

明教圣地光明顶 传承着波斯异域 
盘旋着的海冬青 那是我们的神鹰 
众教徒朝拜趴地 介绍完了背景 
接下来换介绍我自己 

家父他有情有义 带娘亲私奔千里 
小岛上有火有冰 给我取名叫无忌 
我自小一身正气 为救人跳崖去 
一不小心变成穿越剧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你们一起上我在赶时间 
每天脑补武林动荡了也不安定了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酱油大军你们有几个一起上好了 
正义呼唤我美女需要我 
张某很忙的 

两小无猜的阿离 朱九珍见色起意 
小昭蕙质又兰心 芷若爱我爱秘籍 
深明大义是赵敏 不悔也曾倾心 
我本不愿当金书万人迷 

本以为穿越杯具 离开了众多美女 
古墓里一片雾气 就像是人间仙境 
有个背影很孤寂 仔细看是断臂(大雾) 
从那以后我们就在一起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你们一起上我在赶时间 
每天脑补杨大哥囧了我也无奈了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酱油大军你们有几个一起上好了 
杨过呼唤我腐女需要我 
张某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你们一起上我在赶时间 
每天脑补杨大哥囧了我也无奈了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酱油大军你们有几个一起上好了 
杨过呼唤我腐女需要我 
张某很忙的

评论
热度 ( 15 )

© 苍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