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顾#戚顾很忙

曲:牛仔很忙

§戚大侠很忙 

呜啦啦金风细雨 代表京城的正义 
小石头要救兄弟 让我来主持大局 
我和衣长身玉立 介绍完了背景 
接下来换介绍我自己 

我曾经当家连云 炮打灯能喝二斤 
遇到逃亡的李龄 赠我名剑寒水逆 
酒肆老板很黑心 让我当小伙计 
因祸得福美人穿青衣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你们一起上我在赶时间 
每天YY世界混乱了也不和谐了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原创女主你们有几个一起上好了 
江湖呼唤我国家需要我 
戚某很忙的 

惜朝追杀我千里 一路都充满情趣 
鱼池子心心相印 决战终得美人心 
铁爪辜负了晚晴 辞别了师兄弟 
我替他进六扇门当捕役 

后来入金风细雨 又结识很多兄弟 
惜朝讨厌狗熊皮 所以我改穿白衣 
六分半堂和关七 小甜水巷美女 
在我眼里统统都是浮云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你们一起上我在赶时间 
每天YY惜朝都怒了我也纠结了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原创女主你们有几个一起上好了 
惜朝呼唤我腐女需要我 
戚某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你们一起上我在赶时间 
每天YY惜朝都怒了我也纠结了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原创女主你们有几个一起上好了 
惜朝呼唤我腐女需要我 
戚某很忙的

§顾公子很忙

小屋名字叫惜晴 后面有一片竹林
我养了几只小鸡 偶尔也会种种地
天气风和又日丽 介绍完了背景
接下来换介绍我自己

本公子艳绝才惊 写出了兵略有七
头发卷卷很飘逸 无比拉风是青衣
神哭小斧破罡气 空心剑叫无名
最重要会烧杜鹃醉鱼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你们一起上我在赶时间
每天围观环境污染了也不低碳了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玛丽小苏你们有几个一起上好了
江湖呼唤我国家需要我
顾某很忙的

我奉丞相的命令 去连云剿灭匪兵
半路上有家旗亭 遇到个包子姓戚
非要认我做知音 拉我琴剑和鸣
后来杀他我都狠不下心

黑压压鱼池监狱 九幽只露个黑影
杀自己一众徒弟 我们就双剑合璧
当时气氛很旖旎 威力天下无敌
我才不会承认我很开心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你们一起上我在赶时间
每天围观本公子烦了包子吃醋了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玛丽小苏你们有几个一起上好了
包子呼唤我腐女需要我
顾某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你们一起上我在赶时间
每天围观本公子烦了包子吃醋了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玛丽小苏你们有几个一起上好了
包子呼唤我腐女需要我
顾某很忙的

评论
热度 ( 15 )

© 苍临 | Powered by LOFTER